首頁 > 產品介紹 > 螺旋珠磨機 > 螺旋珠磨機
螺旋珠磨機
橫式螺旋磨機是一種連續操作,剪切的珠磨機,用以進行全密閉式的物料分散和色粉與樹脂的混合研磨,具有特殊形狀的螺旋葉片對稱的裝在一根軸上,傳遞磨球進行精磨所需能量.根據應用範圍和磨機的大小,可以使用直徑為0.1至3mm的玻璃珠、鋯珠、陶瓷或鋼制磨球。

橫式研磨分散容器能夠磨球均勻地分佈 ,封閉式系統加上磨球充填量高,使研磨區能得到最佳利用,而且橫式設計,進料與出料為同一高度,加上一定容量的研磨區使用色粉與樹脂的混合和研磨所需的時間得到保證,這就是横式螺旋珠磨機具有高效率的原因。
 
規格/型號 LS-910 LS-920 LS-930
研磨量 5L 15L 25L
馬力 7.5HP 20HP 30HP
葉片規格 185mm*3片 185mm*5片 185mm*10片
葉片轉速 1050rpm 1050rpm 1100rpm
圓週速率 10m/sec 10m/sec 10m/sec
鋯珠填充量 8KGS 25KGS 35KGS
機台重量 500KGS 650KGS 750KGS
優點: 
全封閉系統,分散研磨原枓不會吸入空氣,溶劑也不會蒸發而引致損失。
橫式螺旋珠磨機佔地面積小,重量小而且安裝方便不用螺栓拴住地面上。
內部出料系統採用鎢鋼材質,磨損率低,壽命長,軸封系統採用特殊航太材料,而且自動循環潤滑劑,
  只要保持濕潤,就不會發生滴漏的現象。
效率極高,橫式螺旋珠磨機的產量比同等容量的普通立式珠磨機的量大好幾倍。
可連續而快速地研磨不同的原料,換色方便,在不拆機器的情況下,只要少量溶劑就能達到目的。
分散桶內螺旋冷卻系統較一般冷卻系統效率高數倍,可保持分散研磨中原料不變質。
保養更換零件快速方便。

應用範圍:
油漆和顏料工業
印刷油墨工業
化妝品,食品工業之印刷
製藥與化學工業
生技科技公司